随便起个名儿

渭北春天树,江东日暮云

一些糖16

我垂头丧气给她打电话:“我明天开始要出差半个月,今晚我们还是不出去了,要收拾好多东西。”这是我们在一起后第一次要离开她这么久,“不想去。”

她在忙,哄了我几句,说可能来不及接,让我下班自己回家,晚饭她带回来。

吃过晚饭休息了一会儿,我不情不愿地开始收拾行李,她也帮我一起。整理完我刚要合上行李箱,“等等。”

“?”

她去拿过和晚饭一起拎进来我还没来得及好奇的纸袋子,掏出里面的一只小熊,还有一套小睡衣,居然还有一顶睡帽。

我接过来:“好可爱啊。你怎么想起来给我买只小熊?”我不是那么喜欢毛绒玩具,家里除了沙发上有几个西兰花、胡萝卜、番茄抱枕勉强算数,就没有其他毛茸茸的了。

“这是达菲,是很久以前米奇要出远门,米妮送给他,代替自己陪着米奇的。”

我给达菲穿好小睡衣和小袜子,爱不释手。

“你在外面可以抱着他睡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放进箱子里吧,整理完了来喝茶。”

“我想今晚就抱他睡。”

“今晚你抱我。”她把达菲从我手里抽走放进箱子里拉上拉链推到门口立好。

嘿,小心眼儿,玩具熊的醋也吃。

已经在外面一周多了,还要好几天才能回家,我抱着她送的达菲闷闷不乐,猜着她在干什么。手机震了一下,她发来的信息,是个音频文件,点开听:“白也诗无敌,飘然思不群。清新庾开府,俊逸鲍参军。渭北春天树,江东日暮云。何时一樽酒,重与细论文。”

这闷骚,我一扫刚刚的郁闷,回了条语音:“我也好想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